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宝妈美容店顺手牵羊 数次盗得化妆品26瓶

2021-03-30 15:20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本来没有错,但因为爱美,趁美容店老板不备,顺手牵羊盗窃化妆品却不可为。2月5日,河南省唐河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王某提起公诉。
  现年32岁的王某,是唐河县文峰街道人,丈夫常年在外做生意,几年下来有了不少积蓄,在县城买了一套房子,她自己一人在家带孩子,平时逛逛街买买衣服,到美容店里美美容,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2020年2月,距王某家不远处新开业了一家美容店,生意红火,王某也经常带着不满一岁的儿子在这里玩,一来二去就和老板鲁某成了朋友。
  2020年9月的一天,王某又到美容店玩时,看到鲁某招呼顾客,遂趁鲁某不备,将展台上的一瓶隔离霜顺手装进自己的口袋内。第二天,王某又到该店,见鲁某没有提及店内失窃的事,便心存侥幸,至2020年12月15日,她先后7次顺手盗走美容店化妆品25瓶。直到最后一次,鲁某发现展台上的化妆品不翼而飞,联想起以前化妆品莫名其妙丢失的事,就立即查看监控,发现是王某所为,这让她十分吃惊,鲁某选择了报警。
  同年12月16日,公安机关将王某抓获,在其家中查获美容店丢失的口红、腮红、隔离霜等各类化妆品共26瓶(支),经物价鉴定,王某盗窃的化妆品价值3100元。
  王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盗窃罪行,并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自愿认罪认罚,赔偿了被害人遭受的经济损失。(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