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媒体报道 >

于欢减刑出狱 告诫同龄人不要冲动违法(2)

2020-11-20 13:13来源:华西都市报浏览:手机版

  于欢在社交平台发布的山东省聊城监狱出具的释放证明书上写道:于欢因故意伤害罪于2017年6月23日经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5年,无附加刑。服刑期间,减刑1次,减刑4个月26天,实际执行刑期4年7个月4天,现因执行刑满予以释放。
  以前,于欢母亲苏银霞想把厂子交给于欢打理,现在她的想法彻底改变了,想让于欢自己出去闯闯。“于欢进去的时候才20岁出头,哪里都没去过,还没有看过世界。现在也不想让他留在工厂里了。”她说。
  于欢出狱后告诫同龄人:
  任何时候都不能冲动,犯罪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11月19日,于欢在自家以前的工厂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自己在出狱后回了老家,祭奠了去世的爷爷奶奶,见过了久违的亲人,尽管从出狱到现在只睡了3个小时,但出来了,人就很精神。当记者问到有什么话想对同龄人说时,于欢回答:“不管在任何时候,做人都不能冲动,更不能做违法的事。因为犯罪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综合澎湃新闻、解放日报·上观新闻等(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