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人民公安 >

山西阳泉警方摧毁涉案千万元的跨境网络赌博犯罪团伙

2020-11-12 13:18来源:新华网浏览:手机版
  新华社太原11月11日电(记者魏飚)记者从山西省阳泉市公安局获悉,近日,阳泉警方摧毁一个为境外赌博网站等非法网络平台提供资金支付结算服务的跨境赌博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扣押银行卡20余张、电脑4台、手机10部,涉案金额达1500余万元。
  不久前,阳泉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条跨境网络赌博犯罪团伙的案件线索。阳泉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专案民警经过分析研判和缜密侦查,迅速锁定涉案人员的活动轨迹,并确定了分别位于阳泉市平定县的两处窝点。10月29日晚,专案民警兵分五路,展开集中收网行动,一举摧毁这一为境外赌博网站等非法网络平台提供资金支付结算服务的跨境赌博犯罪团伙,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9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源联系赌博网站承揽赌博平台的资金结算、转账业务后,组织犯罪嫌疑人张某、蔡某、王某山分别在三个工作点负责赌博平台的资金结算和转账等业务,犯罪嫌疑人左某、李某翔、史某鑫、赵某玥等人具体负责操作日常资金收取结算服务,犯罪嫌疑人樊某为上述犯罪活动提供资金支持,9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其为境外赌博网站提供结算业务,涉嫌跨境赌博、网络电信诈骗、帮助网络信息犯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