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媒体前沿 >

借疫情狂敛国难财 揭HDFS虚拟货币传销组织面纱

2020-02-21 17:06来源:网民来信浏览:手机版
        媒体公开信:
       现举报一个抗疫期间大发国难财的非法虚拟货币组织。最近在南方深圳有个叫HDFS的一个超大型虚拟货币组织,疯狂的借这次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肆在全国宣传掠财。在2020年1月到2月,该组织大肆鼓吹挖矿暴富神话,诱使人们投资,严重破坏国家区块链产业健康发展和金融市场稳定,恳请媒体深入调查。
        一  看他们的宣传口号和阵仗(下图为该交易平台截图)

借疫情狂敛国难财  揭HDFS虚拟货币传销组织面纱

       "HDFS携手全球媒体时代在线、环球在线,股神巴菲特控股布法罗新闻报、华尔街著名新闻媒体、美国先锋报、俄罗斯著名电视媒体、俄罗斯著名广播电视公司、区块链等巨头媒体纷纷报道,继Burst以后又一个国际POC巨头项目将席卷全球,HDFS致力于实现系统的自治和价值创造,推进应用场景落地推动生态进展。做最好的POC生态,打造挖矿收益行业最高最稳健最持久的生态公链。
        二 疯狂鼓吹"千亿规模市场,超万亿潜在价值空间、聚焦HDFS,共享财富盛宴。

⁶⁶⁶⁶⁶⁶  HDFS ⁶⁶⁶⁶⁶⁶
⁶⁶⁶⁶⁶⁶  千倍矿币⁶⁶66⁶⁶⁶⁶
⁶⁶⁶⁶⁶⁶  创造奇迹⁶⁶666⁶⁶⁶⁶
⁶⁶⁶⁶⁶⁶  矿机一响 ⁶⁶⁶⁶⁶⁶
⁶⁶⁶⁶⁶⁶  黄金万两666 ⁶⁶⁶⁶⁶⁶
⁶⁶⁶⁶⁶⁶    ⁶⁶66⁶⁶⁶⁶   ⁶⁶⁶⁶⁶⁶
⁶⁶⁶⁶⁶⁶ 海带丝 ⁶⁶666⁶⁶⁶⁶。

借疫情狂敛国难财  揭HDFS虚拟货币传销组织面纱

 

借疫情狂敛国难财  揭HDFS虚拟货币传销组织面纱

        三、HDFS主网币发行量与分配的套路
        供应总量:4.2亿枚
        公开预挖:10%,4200万枚
        矿工挖矿:80%,3.36亿枚
        创世团队:5%,2100万枚
        种子矿池:5%,2100万枚(永久锁仓)
        区块间隔时间:5分钟
        初始区块大小:≤8M
        初始TPS:70笔交易/秒
        减半时间:全网容量达300PB后,每新增300PB容量区块产量减半。
        三 借抗疫百城路演,诱使人们投资赚取黑心钱。
         抗疫期间,利用人们急于投资赚钱的心理,在全国各地策划路演活动,诱使人们投资,赚取黑心钱。
        301、百城路演视频合集
        302、世界区块链大会乌镇
        303、抗击疫情匹夫有责
        304、上海路演精彩片段
        305、济南路演精彩片段
        306、贺州矿机考察片段
        307、郑州路演精彩片段
        308、昆明路演精彩片段
        309、HDFS千倍矿币感恩矿工
        回复对应数字,资讯火速到来
        回到主页请回复 “机器人”
        更多资讯请回复 “更多资讯”。
        据深入调查,以上这个组织是一批长期从事虚拟货币专业的老手在操作运营,他们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勾结国外同行,国内割韭菜,国外交易,以此逃避中国法律,其组织头目名叫趋湘峰神通广大,长期活跃在国内外虚拟货币市场,尽管国家多次严厉打击整肃虚拟货币市场,此人总能脱身逃脱打击,旗下骨干张德荣,石桂萍,大帅哥(化名)初一(化名)飞哥(化名)吉昂(化名)万象(化名)大兴社区(化名)个个精明强干专业,不得不说这批人发财有道,竞敢在国难当头,国家一级动员,全国抗疫之时敛财,真的是一伙要钱不命的胆大之徒。在当下售卖高价口罩就被服刑于法律责任的今天,该组织依然利用起人们的空暇与无知,大发国难财。
        附件如下:
        HDFS携手全球媒体时代在线、环球在线,股神巴菲特控股布法罗新闻报、华尔街著名新闻媒体、美国先锋报、俄罗斯著名电视媒体、俄罗斯著名广播电视公司、区块链等巨头媒体纷纷报道。继Burst以后又一个国际POC巨头项目将席卷全球。HDFS致力于实现系统的自治和价值创造,推进应用场景落地推动生态进展。做最好的POC生态,打造挖矿收益行业最高最稳健最持久的生态公链。
        1.著名媒体 REPORTERPASS
http://reporterpass.com/news/hdfs-the-new-poc-public-chain-launched-to-lead-the-future/189174/
       2.著名媒体  Financialcontent
http://studio-5.financialcontent.com/mi.kansascity/news/read/38981496
       3.著名媒体  Financialcontent
http://markets.financialcontent.com/mi.miamiherald/news/read/38981496
       4.著名媒体 SPORTSOLID
http://sportsolid.com/news/hdfs-the-new-poc-public-chain-launched-to-lead-the-future/189174/
       5.著名媒体  Financialcontent
http://studio-5.financialcontent.com/mi.modbee/news/read/38981496
       6著名媒体 BUSINESS
http://business.am-news.com/am-news/news/read/38981496
       7.著名媒体 FOR TUNEWEEK
http://fortuneweek.com/news/hdfs-the-new-poc-public-chain-launched-to-lead-the-future/189174/
      8.著名媒体   Financialcontent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