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再开会部署!(2)

2020-02-13 11:26来源:央视新闻浏览:手机版

  ?要积极扩大内需、稳定外需。要聚焦重点领域,优化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投向,用好中央预算内投资,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加快推动建设一批重大项目。
  ?要推动服务消费提质扩容,扩大实物商品消费,加快释放新兴消费潜力。
  ?要支持外贸企业抓紧复工生产,加大贸易融资支持,充分发挥出口信用保险作用。
  ?要积极参与国际协调合作,为对外贸易发展营造良好国际环境。
  ?要推动外资大项目落地,实施好外商投资法及配套法规,优化外商投资环境,保护外资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既有责任担当之勇、又有科学防控之智,既有统筹兼顾之谋、又有组织实施之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