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引起强烈反响

2018-12-23 10:49来源:经济日报浏览:手机版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引起强烈反响
  经济日报讯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引起强烈反响,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基层干部备受鼓舞。”河南省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表示,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一定要以更主动、更科学、更有效的创新举措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我们更加坚定了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青岛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祥说,新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建设成为全国军民融合示范区、海洋强国新支点,建设全省改革开放桥头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龙头。
  烟台开发区近日14个项目集中签约。“用这种方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感觉特别有意义。”烟台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牟树青告诉记者,“今后,我们要对标先进,在新征程上奋力前行。”
  “南昌经开区用20多年实现了电子信息及光电产业、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生物医药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南昌经开区经济贸易发展局局长雷隆洪说,南昌经开区将始终高举改革与创新的旗帜,继续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
  “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江西鹰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卫国说,高新区全体职工将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高新区。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的章华妹被称为“中国第一位个体工商户”,她说:“党的好政策改变了我的命运,现在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办事的便利,企业运营更加顺畅了。”
  陕西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表示,空港新城成立以来,全货运航线由几条将增加到今年年底的17条,“我们将着力打造一流国际航空物流枢纽和空中丝绸之路新起点,建设我国向西开放的战略门户”。
  “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周文说,贵州自然资源系统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然资源助推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精准度和有效性。
  (综合经济日报记者 夏先清 刘 成 王金虎 刘 兴 张 玫 张 毅 吴秉泽 王新伟、通讯员 黄海涛 张 文 王文辉 马双军 李 江 胥 景 梦 妮 婷 玮报道)(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