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媒体报道 >

中国与塞尔维亚首部合拍影片在贝尔格莱德开机

2018-07-27 14:31来源:新华社浏览:手机版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7月26日电(记者王慧娟)首部中国与塞尔维亚合拍电影《逃离贝尔格莱德》26日在此间举行开机仪式。
  《逃离贝尔格莱德》由中国福建上禾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塞尔维亚Emote制片公司协助拍摄,该片由王仲衍导演、中国演员连凯和塞尔维亚演员德拉甘·米恰诺维奇主演。
  据了解,《逃离贝尔格莱德》是一部关于和解、成长和亲情的影片。故事以一个中国女孩到塞尔维亚寻找父亲为基调,尝试在国际交流、人文关怀和代际关系上进行思考与探索。同时,运用观众喜闻乐见的动作、枪战等电影表现方式,力争打造一部故事感人、场面精彩的电影。
  连凯介绍说,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父女之间的关系。他饰演的父亲角色在贝尔格莱德挣扎谋生20年后,一个他并不知道的女儿突然出现在贝尔格莱德。
  米恰诺维奇表示,他对出演首部中塞合拍电影感到很荣幸,也相信这会是他最受欢迎的一部电影。
  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塞尔维亚文化和信息部、塞尔维亚电影中心、贝尔格莱德市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了开机仪式。
  据悉,这部电影将在7月26日至8月23日期间在贝尔格莱德进行拍摄。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