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媒体前沿 >

韩正:以制度创新为核心推动自贸试验区发展 高质量高起点谋划好

2018-05-24 21:16来源: 新华社浏览:手机版
  新华社广州5月23日电(记者 赵超)5月20日至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广东调研自贸试验区建设和深化粤港澳合作等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对一切不符合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观念都要坚决摒弃,一切不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体制机制都要大胆改革,一切制约创新的管理方式都要促其改变。
  韩正先后到广东自贸试验区珠海横琴片区、广州南沙片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调研自贸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韩正实地考察港珠澳大桥建设,询问开通准备情况,察看通关流程;前往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深港科技创新特别合作区,了解园区建设发展前景;到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察看服务窗口,调研全流程改革情况;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推动核心技术研发和数字化转型情况。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韩正与深港青年创业创新团队互动交流,仔细询问项目研发、市场前景、政策支持等情况,鼓励他们抓住重大机遇,为促进两地共同发展作出贡献。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