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媒体前沿 >

女孩不堪争吵提出分手 被前男友强行带走拘禁并殴打

2018-04-24 22:03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武汉4月24日电(记者周晶晶 通讯员朱凛睿 郭忠)因感情不和,25岁的小雯决定和交往不久的金某分手。没想到,金某不仅找到小雯的工作单位,还在见面后,抢走小雯的手机并限制其人身自由。近日,经武汉市江汉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男子金某因犯非法拘禁罪、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抢劫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2016年4月,在武汉工作的小雯回老家潜江学车时认识了同乡金某,随后,在金某的追求下,两人谈起了恋爱。可相处没多久,小雯发现彼此性格不合,经常争吵,就向金某提出分手。金某不愿意,小雯以死相逼,他只好妥协。同年9月,为了避开金某,小雯悄悄返回武汉。但金某通过破解小雯手机微信,获取其中信息,知道了小雯的工作地点。不久,金某突然出现在小雯单位门口,坚持要与小雯当面谈一谈。小雯答应了金某两天后的见面邀约,但只愿谈半小时。 
  10月30日15时许,小雯应约来到某商场,谈话中发现金某还是不愿意分手,俩人无法谈妥。看到自己规定的时间到了,小雯决定离开,岂料金某一手拉住她,一手抢走了她的手机和背包。小雯多次想拿回手机,却力气不敌,俩人在拉扯过程中厮打起来。有热心肠的路人上前劝架,小雯拜托对方帮忙报警,但金某马上称俩人是夫妻,只是闹矛盾吵架。路人无从分辨,便也没有管。 
  到了晚上七点左右,金某称不吵了,拜托小雯开一间房给他住一晚上。为了摆脱金某,小雯用自己的身份证帮他开了房,她本想趁付房款时拿走手机,不料被金某发觉,又将手机抢了回去。随后,金某邀请小雯到房间好好谈一谈,身心俱疲的小雯便跟着一起进了房间。 
  结果,小雯一进房间,金某就将门反锁,用板凳堵住门口,阻止小雯离开,之后将小雯扑倒在床,欲行不轨。小雯剧烈反抗,金某又将她带到浴室,用花洒冲淋其头部。小雯浑身湿透,又有幼时溺水的心理阴影,万分恐惧之下,只好求饶。金某目的达到,便假意怜惜小雯,将其外衣脱掉,佯装用吹风机吹干。小雯趁机向朋友发信息求救,不料被金某看到,手机再次被抢走。金某恼羞成怒,上前殴打小雯,小雯拼命呼救,求救声惊动了隔壁房间的住客。 
  次日凌晨3时许,多次接到投诉的酒店保安老郭赶到金某房间外,敲门询问情况。金某打开门,对老郭说只是夫妻吵架,没事。这时,仅着贴身内衣的小雯乘机冲到房门口,向老郭求救,并请老郭借衣服给自己穿上。看见小雯狼狈不堪,老郭起了疑,将她救了出来。等自己的朋友到达后,小雯同他们一起回房间拿衣服,才发现金某已经消失了,小雯的手机和身份证也被他拿走了。事后,金某用偷看到的密码将小雯支付宝账户和银行卡内的几百元钱转到了自己账户上。 
  2016年12月18日,金某被公安机关抓获,2017年2月,该案被移送至江汉区检察院审查起诉。经鉴定,其抢走的小雯手机价值2500元。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