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艺术 >

五月,来北京赴一场艺术盛宴!第十八届“相约北京”艺术节如约而

2018-04-10 20:26来源: 新华社浏览:手机版

五月,来北京赴一场艺术盛宴!第十八届“相约北京”艺术节如约而

  在5月,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44个优秀表演艺术团体、近800位中外艺术家,130场演出、3个艺术展览和多项公益艺术教育活动将逐一亮相北京,中国传统与当代的精品力作、世界各地的文化艺术精华将带来丰富、纯正的艺术享受,引领时尚、现代的生活方式。
  第十八届“相约北京”艺术节继续以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及相关国家之间的文化交流为主题,紧贴国家发展战略,诸多项目成为有效呼应。与此同时,经历了18年的稳步成长,始终秉持“国际性、经典性、公益性”办节理念的“相约北京”,姿态更加成熟,能够以兼收并蓄的胸怀和不断创新的精神,网罗国内外的经典艺术与潮流作品,推动中国与世界的交流互鉴。
  艺术节的内容与细节彰显了城市的气质和精神,同时也作用、服务于城市,服务于更广泛人群,成为城市竞争力的鲜活体现。随着中国经济与社会的发展,北京正成为国际政治、经济、文化的重要舞台。作为深植城市文化基因的国家级大型综合国际艺术节,“相约北京”越来越自信地履行着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的文化责任,为增进北京乃至全国人民的文化福祉贡献力量。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