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千余中外友人在北京中轴线起点喜迎新年

2018-01-01 17:28来源: 新华网浏览:手机版
  在北京生活和工作多年的德国人西蒙感叹中国治理雾霾的决心与行动。“冬季曾是北方受雾霾困扰最多的季节,但在2017年冬季,湛蓝的天空却一天接着一天,我对未来空气质量的进一步改善充满期待。”
  来自斯里兰卡的游客萨普斯表达了他对中国和中国文化的热爱,“能在北京中轴线起点这样一个充满文化传承与古都风貌的地点迎接新年让我非常激动。”他期待,随着“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推进,斯里兰卡与中国和周边国家的经济、文化、人文交往更加密切。
  从2011年创办至今,北京新年倒计时活动历经天坛、颐和园、八达岭长城、故宫太庙、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永定门六处城市地标,并多次登上全球跨年活动的时区舞台。此次倒计时活动同时发布“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元旦至春节期间北京将推出百余项特色活动、千余场文艺演出,共同营造浓厚的北京冬季冰雪旅游节庆氛围。(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