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回望先辈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中央和行业类媒体采编人员赴上海(2)

2017-12-22 12:21来源:新华网浏览:手机版

  昔日南湖红船引航中国,而如今的嘉兴,正以高新科技、互联网、创业孵化、特色小镇等作为发展腾飞的引擎,继续走在改革创新的前列。
  在接下来的行程里,参与活动的编辑记者走访了嘉兴科技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嘉善巧克力甜蜜小镇、大云镇缪家村农村文化礼堂等地,与当地政府官员、民营企业家、科研人员、创业者、普通居民等深入交流,认真采访、记录,了解了嘉兴现今的飞速发展和未来的宏伟蓝图。
  中华工商时报社新闻中心记者张文燕采访当地民营企业家后,颇有感触,“我感到在响应国家‘双创’号召,自主进行科技研发方面,民营企业发挥的作用日益重要,作为专门服务民营企业的行业报,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将民企的好做法宣传好,将他们的呼声反映好。”
  活动期间,参与此次活动的媒体采编人员还通过座谈会的形式,结合参观感受和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贺信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收获颇丰,在今后工作中,会不忘先辈初心,牢记职责使命,记录伟大时代,唱响奋进凯歌。(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