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上海浦东新区:对政府服务不满意?欢迎市民来“找茬”

2017-11-25 22:48来源: 新华社浏览:手机版
  新华社上海11月25日电(杜康、樊祥冲)上海浦东新区行政服务中心近日新设了一个19号服务专窗——“大家来找茬”。不论是民众还是企业,不论在办事过程中遇到了什么问题、有任何建议,都可以直接向窗口反映。
  反映的问题能解决吗?什么时候能有回复?这是民众最关心的。据悉,浦东新区线上线下“请您来找茬”意见征询通道自从11月17日正式开通以来,已处理了30多桩市民的“找茬”。
  “如果问题不复杂,不需要多部门联合,我们隔天就能解决。”浦东新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蒋红军说,“如果问题复杂,特别是涉及法律法规,我们还要跟其他部门一起研究一下。”
  不仅线下,浦东新区政务服务的网站首页也开通了“请您来找茬”栏目,办事群众可对“办事指南”“我要预约”“网上申请”“我要查询”等功能进行纠错、咨询、建议,并使用自动生成的查询编码跟踪后续处置情况。
  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浦东新区建立了问题处置机制,设专人专岗依托浦东新区现有平台进行汇总、分析。蒋红军表示,设立“找茬”窗口,是以市民需求为导向,将以群众的满意度为评判标准,不断改善工作作风。(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