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部委法典 >

青海省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法律援助工作扎实开展

2017-11-19 20:05来源:中国法务网浏览:手机版

青海省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法律援助工作扎实开展

   10月30日上午,省司法厅法律援助管理局和青海省法律援助中心就近期法律援助重点工作任务组织召开推进会。厅法律援助管理局局长李连才主持,各市、自治州法律援助中心(科)主任等参加。
  厅法律援助管理局局长李连才强调指出,各级法律援助机构和广大法律援助工作人员要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全面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精神实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对照年初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法律援助“八件实事”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期间,省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陈发虎宣讲了省厅《关于司法行政(法律服务)案例库、法律援助案例报送工作的通知》,就全省法律援助案例的范围、编写格式规范、撰写方法、任务、时限及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规范;厅法律援助管理局副局长王军就法律援助宣传工作、“1+1”行动法律援助志愿队伍的服务管理等工作做了安排规范;厅法律援助管理局调研员马志斌就法律援助数据统计直报系统进行培训讲解。这次会议的召开将为年底前法律援助各项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将会促进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