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媒体报道 >

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热议党的十九大

2017-10-29 12:26来源:中国法务网浏览:手机版

 

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热议党的十九大

擎纯净之心以铸清平世界,举洪荒之力以成壮阔之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于10月25日下午在呼和浩特举行一届三次会员会议,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并开展了“我与十九大”主题沙龙活动。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世界瞩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产生于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扎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厚土壤。随着我国经济转型和科学技术发展,新兴业态不断出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所涵盖的范围将不断扩充,数量持续增长。正是把握这样一个发展新趋势,如何加强政治引导,丰富活动载体,深化活动内涵,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在促进共同富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热议党的十九大

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邓凯处长看来,“数量庞大的新的社会阶层群体,他们个个思想活跃,个性鲜明,价值多元。我们及时将工作触角延伸到这些领域,用各种方式把他们吸引到党组织的身边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必要性不言而喻,从一开始就在中央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开展工作,避免了先天不足,工作有针对性、实效性才会更强。

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热议党的十九大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