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香港科技园公司成立附属公司营运“港深创新及科技园”

2017-10-06 22:30来源: 新华社浏览:手机版
  新华社香港10月6日电(记者张雅诗)香港科技园公司6日成立附属公司——港深创新及科技园有限公司,负责落马洲河套地区“港深创新及科技园”的上盖建设、营运、维护和管理。
  香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黄克强表示,港深创新及科技园有限公司的成立对推动创新及科技生态圈的发展有深远的意义。目前正在积极物色合适人选,成立专业团队,研究“港深创新及科技园”的定位及营运模式。
  黄克强表示,“港深创新及科技园”的面积是香港科学园的4倍,期望世界各地科研人员及研发机构与港深科技企业有更频繁的交流,共同开拓内地及世界庞大的市场。
  根据《关于港深推进落马洲河套地区共同发展的合作备忘录》,港深创新及科技园有限公司为香港科技园公司全资拥有。
  2017年1月,香港与深圳两地政府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在落马洲河套地区共同发展“港深创新及科技园”,在园内建立重点科研合作基地,以及相关高等教育、文化创意配套设施等。(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