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高层动态 >

石泰峰在宁夏公安英模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要求 对党忠诚牢固树立

2017-09-05 13:41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浏览:手机版
    法制网银川8月29日电 记者申东 宁夏全区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今天在银川召开,大会表彰了全区公安系统模范集体、模范人民警察、十佳民警暨侯金知式优秀民警、优秀警务辅助人员、好警嫂。据悉,这是宁夏公安机关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次表彰大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自治区政府主席咸辉等在会前会见了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和模范人民警察。石泰峰出席大会并讲话。
    石泰峰强调,宁夏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把蓝图变为现实,需要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安队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位英模和全区公安民警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要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要不忘为民初心,站稳人民立场,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要恪守公正执法,把公正作为核心价值追求,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让人民群众在每项执法活动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全面从严治警,严肃警风警纪,以铁的纪律锻造铁的公安队伍。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加大保障力度,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