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明日看点:张玉宁不“刷卡”战全运 “钻石”巩立姣期待三连冠

2017-09-04 21:19来源: 新华社浏览:手机版

  新华社天津9月4日电(记者谭畅)5日中国体育界最受关注的赛事当属国足客场对阵卡塔尔。国家队常客张玉宁因种种原因,未进入“刷卡”阵容,他将出现在这天的全运会足球赛场。中国首名收获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大奖的运动员巩立姣,将出战女子铅球比赛。

  5日的全运会赛场将在游泳、田径、高尔夫球、体操、乒乓球等项目产生22枚金牌。

  8月18日,中国足协为备战世预赛12强赛公布了一份集训名单,其中包括德国云达不来梅前锋张玉宁。然而,国足在武汉备战与乌兹别克斯坦比赛时,张玉宁因俱乐部原因未能及时归队。沟通不畅之下,国足主教练里皮直言“不能接受”,张玉宁未随国足前往多哈。

  全运会男足20岁以下组半决赛恰逢国际比赛日,张玉宁日前接受征召来到天津,他将于5日晚代表浙江队出战半决赛。4月的预赛中,他代表浙江队屡有进球,显示出在这一级别比赛中的统治力。上届全运会,张玉宁为浙江队拿下一枚银牌。本届全运会是他与一同成长的队友争取全运金牌的最后机会。未能赴多哈为国足最后一丝出线希望拼搏,他将在全运赛场拼尽全力弥补遗憾。

  田径赛场,河北女子铅球运动员巩立姣风头正劲。她在全运会前先后拿下世锦赛、钻石联赛苏黎世站冠军,并成为首名收获赛季钻石大奖的中国选手。此前两届全运会,她连续获得女子铅球冠军。实力、经验俱增的她再战全运会,“三连冠”可期。

  刚刚夺得百米大战冠军的谢震业,已晋级5日的男子200米决赛。作为这一项目全国纪录保持者,他肯定不希望这块金牌旁落。

  碧波池同样好戏连台。在本届全运会已两次超亚洲纪录的河北小将李冰洁被称为“女版孙杨”,她将在5日出战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赛;已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的河南队宁泽涛将在5日参加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