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指南 > 办理公证 >

浙江力推20条新举措提升惠企便民法律服务

2017-07-21 12:44来源:司法部政府网浏览:手机版

  【摘要】 6月27日,浙江省司法厅召开媒体通报会。浙江省司法厅从服务经济发展、方便群众办事的角度着手,制定出台《司法行政惠企便民法律服务二十条》,今后老百姓遇到法律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惠企便民二十条》找到解决的方法,让更多法律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得到了具体实践。

  浙商回归项目落地有法律问题怎么办?网上交易发生纠纷该找谁调解?老百姓有了法律问题需要援助该怎么办?6月27日,记者从浙江省司法厅召开的媒体通报会上了解到,省司法厅从服务经济发展、方便群众办事的角度着手,制定出台《司法行政惠企便民法律服务二十条》,今后老百姓遇到法律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惠企便民二十条》找到解决的方法,让更多法律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得到了具体实践。

  浙江司法行政系统将继续推动各级律师协会与当地商会建立战略协作关系,更好地利用人民调解、律师、公证的职能作用,帮助电商企业和民营经济的发展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合法化;有针对性地拓展网络公证服务,最大限度地运用网络工具让群众办证“少跑腿”;运用“互联网+”搭建“之江法云”微信塔群,有效开展法律顾问服务,真正把法律服务延伸到“最后一纳米”。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