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高层动态 >

肖杰在海南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上指出 加强党建工作打造

2017-07-01 21:24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浏览:手机版

    法制网讯 记者邢东伟 见习记者翟小功 5月2日,海南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上,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指出,要把政治上的严格要求贯穿到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的始终和全过程,要切实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要进一步加强政法系统的党建工作,真正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奋力开创全省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贡献。

    肖杰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政治上的严格要求贯穿到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的始终和全过程,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强化“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要切实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全力维护好全省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创新实干,推进社会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法治化,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创造更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政法系统的党建工作,制定具体的措施,真正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