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高层动态 >

河南发布38项爱民实践服务承诺

2017-07-01 21:17来源: 法制网浏览:手机版

    法制网讯 记者赵红旗 建设集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功能为一体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加快建设智慧法院,让打官司的群众少跑腿;加强环保领域法律监督,努力呵护“碧水蓝天”;市、县内户口迁移实施“一站式”办理……近日,在河南省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上,公检法司四家负责人分别发布爱民实践服务承诺共计38个事项,件件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河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高欣指出,全省政法系统要带着感情抓落实,加强督查抓落实,确保各项服务承诺件件办好、件件见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紧紧依靠新闻媒体,充分利用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广泛深入宣传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活动,最大限度地接受监督,扩大影响。要利用多种形式,多角度宣传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示广大干警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