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高层动态 >

肖杰在海南公安英模立功集体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2017-07-01 21:14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浏览:手机版

    法制网讯 记者邢东伟 见习记者翟小功  通讯员宋洪涛 5月20日,刚刚参加完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的海南省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团载誉归来。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海南公安系统共有6个立功集体、11名英雄模范受到表彰。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杰前往机场迎接代表团成员,并举行座谈会。会上,肖杰表示,全省公安英模和立功集体受到如此之高规格的表彰,是全省公安系统的荣誉,是全省政法系统的荣誉,也是全省人民的荣誉。希望公安英模、立功集体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激励、鼓舞全省公安机关乃至政法系统为保一方平安、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肖杰指出,全省政法系统要结合当前全省上下学习贯彻省七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传播英模先进事迹,在全省掀起宣传和学习公安英模和立功集体事迹的高潮。(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