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高层动态 >

尹建业在上饶调研时指出 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方法

2017-07-01 21:08来源: 法制网浏览:手机版

    法制网讯 记者郭宏鹏 黄辉 近日,江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深入上饶市基层一线,就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精神,切实预防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切实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涉稳问题分类归口处理机制,经常性地排查隐患,化解矛盾,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方法,提高对各类矛盾风险发现、防范、化解、管控能力,牢牢把握维稳工作的主动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尹建业先后考察了上饶市信州区、铅山县、德兴市三地综治中心以及两个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示范点,并走访铅山县公安局、人民检察院,玉山县人民法院和流动人口、出租屋管理服务中心等基层政法单位,看望慰问基层政法干警,了解基层政法干警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基层政法干警意见建议。尹建业要求,各基层政法单位要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职业能力建设,努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探索、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