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司法考试开始报名 世预赛上演中叙大战(2)

2017-06-12 18:42来源:新华网浏览:手机版

 

  随着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新疆铁路部门定于6月15日至10月7日开行“环北疆‘金三角’旅游专列”,运行区段涵盖乌鲁木齐、伊犁、阿勒泰三大旅游黄金区。

 

  专列以乌鲁木齐站为始发终到站,顺时针向伊宁、逆时针向阿勒泰两个方向双向循环运行,途经喀纳斯、那拉提草原、赛里木湖、巴音布鲁克等多个黄金旅游景区、景点。全程运行里程2264公里、运行时间32小时左右。>>

 

  6月16日

 

  青海将实行道路长途客运实名制

 

  从6月16日开始,青海省将在省际、市际客运班线实行实名制管理,旅客在购票和乘车时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对身份不明或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的旅客不提供运输服务。

 

  石家庄市区今年首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

 

  石家庄市区2017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分配报名从5月27日开始,到6月5日截止,共受理申请家庭15040户。此次保障房分配共推出房源26个小区6367套,将在6月16日进行公开摇号分配。>>

 

  科幻新片《异形:契约》上映

 

  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美国科幻大片《异形:契约》将于6月16日在全国上映。著名科幻IP“异形”系列新篇掀起一波回忆热潮。此前,《异形:契约》已在19个国家和地区登顶票房榜首,北美首周末票房收获3600万美元,击败《银河护卫队2》。

 

  6月17日

 

  第九届海峡论坛将在福建举办 安排21项活动

 

  第九届海峡论坛将从6月17日起在福建举办,为期一周。本届论坛由大陆和台湾各40家单位共同主办,以“扩大民间交流、深化融合发展”为主题,继续关注和服务两岸青年和基层群体,安排了论坛大会、青年交流、基层交流、经贸交流等四大板块共21项活动。>>

 

  6月18日

 

  第十五届中国戏剧节将在银川举行 22个剧种与观众见面

 

  第十五届中国戏剧节将于6月18日至7月5日在宁夏银川举行。这是中国戏剧节首次在银川举办。届时将有22个剧种亮相。

 

  本届戏剧节由中国文联、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厅承办,全国27个艺术团体和单位演出的27台剧目将与广大观众见面。(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