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河南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荣获“河南经济年度人物”称号

2017-03-03 07:05来源:豫青网浏览:手机版

       “与七千年前的先人对话,让你身心沉醉!仰韶文化的光芒和着你创新的愿望,酝酿出河南酒业新的形象、新的力量,氤氲出仰韶酒质朴绵柔的醇香,飘散在我们小康生活的幸福道路上。”这是2月28日晚,在第七届2016“河南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评选委员会给予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的颁奖辞。侯建光荣获第七届2016“河南经济年度人物”称号,这是河南白酒行业多年来唯一以创新引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赢得的年度经济大奖。

河南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荣获“河南经济年度人物”称号

  侯建光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位既担任董事长、又担任“国家级白酒评委”的酒企掌门人,曾被授予“河南酒业卓越贡献奖”、“河南酒业大师”、“中国酒业品类建设功勋人物”、“中国酒业仪狄?卓越成就奖”等多项荣誉称号。在他的带领下,仰韶酒业研发出了中国白酒的第十三种香型----陶融香型白酒,结束了豫酒无独立香型的局面,填补了豫酒空白。在香型创新、市场模式创新、品牌宣传创新等领域取得突出成果,并连续五年以30%的速度逆势增长。

  侯建光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作为仰韶文化的传承人,在当下的中原经济创新发展中,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推动豫酒风格创新,引领豫酒品牌振兴,今后要继续为中原文化和中原酒文化的繁荣作贡献。”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推出了一批具有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企业发展模式、新品培育、对外拓展、效益增长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年度经济人物。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