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第六届全国金牌健康讲师大赛(中原赛区)在郑州举办

2016-11-29 12:03来源:新华网浏览:手机版

第六届全国金牌健康讲师大赛(中原赛区)
暨首届河南省金牌健康讲师大赛在郑州成功举办

 (本网讯:张朝阳)11月28日,由河南盛世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全国第六届金牌健康讲师大赛组委会、首届河南省金牌健康讲师大赛组委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等单位协办的第六届全国金牌健康讲师大赛(中原赛区)暨首届河南省金牌健康讲师大赛在郑州成功举办。

    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主任于小冬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白求恩军医学院营养研究所所长刘天鹏,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理事、河南省卒中学会健康教育分会主任委员、美容行业中医健康管理私董会发起人张玉林,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院长、康盟邦总裁魏跃,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秘书长、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未病科主任李力,河南省健康管理师协会会长,河南盛世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紫砂五行艾灸发明人徐维新等分别致词。以上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学及营养学专家分别担任此次大赛活动的评委。
本次活动以“传播健康知识,共创建康河南”为主题。参赛选手有200余人,分别来自全省各地,经过预赛等层层筛选,最终有10名选手入围,经过激烈的争夺,苏广英、温雯静分别获得此次大赛的冠、亚军,张斌获得第三名。根据主办方规定,通过决赛选出的前6名选手将直接进入北京总决赛36强。

新闻链接: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配合国家开展的“百千万工程”,选拔一批高质量的健康讲师,提升健康教育行业的整体水平,更好的传播科学的健康知识,2011年,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中国健康讲师网在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卫生部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等单位的指导下,举办了我国第一届的金牌健康讲师大赛。
自首届“全国金牌讲师大赛”始已成功举办5届,各届参赛选手更加积极踊跃,规模不断壮大。今年是第六届。
专业的评委是全国讲师大赛专业性和权威性的保障。历届总决赛的专家评审团阵容庞大,由营养健康界资深专家、资深健康教育专家、演讲口才专家、资深新闻媒体代表、企业家代表、历届获奖金牌讲师等担纲领衔。
  大赛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下,全国各地参赛代表通过预赛、半决赛、总决赛环节,从形象气质、语言运用、PPT设计、演讲内容、演讲风格等五个大项二十个小项方面综合评比,最终决出历届“优秀健康讲师”、“全国36强健康讲师”以及“全国十佳金牌讲师”。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