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河南金丰煤业兴运煤矿 安全事故致一人死亡

2016-10-12 16:56来源:中国信息网浏览:手机版

河南金丰煤业兴运煤矿  安全事故致一人死亡

本网讯  2016年9月9日,位于河南省登封市的河南金丰煤业集团旗下兴运煤矿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致矿工王占伟死亡。据了解遇难人王占伟为当地大冶镇火石岭八组人。

 

  资料显示:河南金丰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在登封市金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登封市兴运煤业有限公司、登封市向阳煤业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起来的集团经营公司。前身为登封市金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建于2003年,由原地方国营登封市小河煤矿改制而成,是登封本地“明星”企业。

 

  金丰煤业曾获“登封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登封市十强企业”、“登封市前十强纳税大户”、郑州市“30家优秀民营企业”之一、河南省“100家优秀民营企业”之一等荣誉称号。

 

  通过网络搜索,“登封”“河南金丰煤业”“兴运煤矿”等关键词,曾有媒体以《河南登封一煤矿发生安全事故已造成两死两伤》为题报道了该矿在2013年6月发生煤矿冒顶事故,后致大冶镇和卢店镇四名矿工两死两伤。

 

  事故发生后,河南金丰煤业的多个矿井仍正常生产。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