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新密市举办2014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4-09-30 20:48来源:新密市教体局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9月27日上午,新密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全民科普日在新密市行政路举行,市有关领导及教体局主管领导出席。今年新密市全民终身学习周的主题是:“为实现中国梦,终身学习,人人成才,创造幸福生活”。市教体局、中医院、农委、新华医院、规划局、妇幼保健院、安委会、电业局、畜牧局等单位开展了现场咨询活动并发放了宣传单等宣传资料,扩大了活动的深度和影响力。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启动,标志着新密市2014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拉开了序幕。在接下来的活动期间,各乡镇办事处和各单位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多种类型的学习型组织创建;面向不同群体学习需求,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该市希望通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开展,在全社会形成宣传和倡导终身学习的文明新风,为加快新密市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和融入郑州都市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