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聊城大学积极开展“百元创业”活动

2014-09-03 11:38来源:聊城大学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为加强大学生对就业形势的理解,鼓励他们勇敢创业。8月2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的百元创业之“大学先知”青春规划团代表刘永辉同学来到了自己的家乡潍坊市黄旗堡镇的乙甲村,在此延续开展了他的创业实践项目。
    此次活动延续了19日在黄旗堡镇集贸大厦开展的创业实践活动,积累了上一次开展活动的经验,继续针对中小学生,旨在帮助他们在生活、学习上树立积极的态度,对自己的青春建立良好的规划。活动伊始,在乙甲村村委会相关负责人的配合下,将项目代表队的到来的消息以及他们此行的目的广播出去。随着广播的消息发出,相继有学生来到村委会。随后,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到来的学生相继落座。紧接着,活动负责人刘永辉根据这些学生所反馈的内容,展开了他的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学生们根据自己的疑惑提出问题,负责人刘永辉一一耐心为他们解答。活动不知不觉接近尾声,在学生们感谢和掌声中,此次创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在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创业实践活动再一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我们不断尝试,并且积累了前几次创业经验的前提下,我们的创业实践项目终于取得了成功。活动结束后负责人刘永辉如是说。”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