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我国首个涉藏图片电子商务网站上线

2014-05-26 13:20来源:法制日报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拉萨5月25日讯 记者 廖卫华 由新华社西藏分社打造的我国首个以涉藏题材为主的图片总库――“特别图——西藏图片网”(tibettu.com)今天在拉萨正式上线。

  “特别图——西藏图片网”总监达娃介绍,“‘西藏图片网’为涉藏主题的摄影作品提供目前国内最佳的交易平台,从而使中国的影像收藏市场有了最新标准,且具备了价值评价体系。”。

  本报记者了解到,针对当前图片市场被侵权和盗版严重的现象,西藏图片网在版权保护上采取了最先进的技术手段,并与每位摄影师和每位购买图片的客户签订版权保护协议。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华社西藏分社社长张晓华介绍说,世界各地对西藏的关注以及对西藏震撼图片的视觉需求,决定了涉藏题材图片总库及线上交易具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新华社西藏分社计划将“西藏图片网”打造为全球知名涉藏图片交易网站、西藏图片综合门户网、西藏综合图片移动门户网、涉藏图片全球主要展示平台。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