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指南 > 诉讼仲裁 >

深圳一男公关不满薪酬偷盗富婆五万元被逮捕

2014-05-16 13:29来源:法制日报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深圳5月15日电 记者 游春亮 通讯员 曾盈盈在深圳的一名男公关难抵高消费,不满薪酬,偷盗包养他的香港富婆人民币五万元。近日,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将其批准逮捕。

被害人吴某系香港人,四十有余,家境殷实,经常来往深港两地,今年年初在深认识了90后的湖南小伙郭某,两人迅速确定了情人关系。吴某每月支付郭某包养费人民币两万。不到两个月,郭某越发觉得两万的薪酬根本无法满足自己的高消费。3月14日9时许,郭某在深圳市罗湖区出租房内,趁吴某睡觉时偷走其钱包内一张中国银行卡,随即在住处附近在柜员机分别转走50000元人民币到自己控制的中国建设银行卡内。得手后将中国银行卡放回吴某钱包内,偷来赃款迅速被郭某挥霍殆尽。3月18日被害人吴某才发现被盗,郭某早已人间蒸发。4月15日,郭某抓获归案。

经侦查,郭某前科累累,于2008年11月在浙江义乌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于2011年11月30日犯盗窃罪,被罗湖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于2012年5月29日刑满释放。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