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广东湛江3名盗窃嫌犯拒捕袭警 1人被击毙

2014-05-09 12:48来源:中国新闻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广东湛江警方8日通报称,当天凌晨3时许,当地警方在抓捕3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时,遭到该伙犯罪嫌疑人开车撞击和袭击,民警鸣枪警告无效后,果断击毙其中1人,并将另外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今年初,湛江市公安局霞山公安分局根据辖区发生的汽车被盗案件,经过侦查锁定作案嫌疑人。5月8日凌晨3时许,通过跟踪、盯梢,抓捕小组在廉江廉城发现作案车辆和3名犯罪嫌疑人。在对嫌疑车辆实施围堵时,该3名犯罪嫌疑人倒车撞坏两辆警车后,仍不顾民警鸣枪警告,欲图开车逃窜,并在逃离过程中不断从车上投掷物品袭击民警。

  在S287省道廉江与遂溪交界处,该伙犯罪嫌疑人开车撞击已追近身旁的办案民警。危急之间,民警经鸣枪警告无效后果断开枪,击中其中2名犯罪嫌疑人,另一犯罪嫌疑人下车逃跑时被抓获。

  随后,民警拨打120急救电话,医生到达现场对受伤犯罪嫌疑人实施抢救,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无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