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高层动态 >

韩长赋部长会见苏丹农业与灌溉部部长哈米德

2014-04-28 12:46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4月25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京会见了苏丹农业与灌溉部部长哈米德,双方就全面推进中国与苏丹农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韩长赋高度肯定双方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开展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建设、派遣高级农业专家及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为进一步推动中苏农业合作,韩长赋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农业高层互访,增进合作共识;二是携手推进援苏丹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三是促进银企合作,推动中苏农业合作开发区建设;四是加强农业科技合作,提升苏丹农业科技水平;五是扩大人力资源与培训合作;六是推进中苏农产品贸易健康快速发展。

  哈米德高度赞同韩长赋对两国农业合作的积极评价及下一步合作建议,感谢中方在农业发展领域给予苏丹的帮助和支持,衷心希望进一步提升苏丹与中国农业合作水平。

  农业部总经济师兼办公厅主任毕美家、苏丹驻华大使欧玛尔·伊萨等出席会谈。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