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中律纵横专业服务联盟平台成立

2014-04-27 13:07来源:法制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北京4月26日 “中律纵横·专业服务联盟”今天在北京正式成立,并举办合作对接会。来自全国的百余家知名律所、优秀律师和名企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12家律所和43名律师正式成为服务联盟平台的首批会员。北京市司法局副局长吴庆宝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期间,司法部律师与公正指导司杜春司长特发来贺词。

  “中律纵横•专业服务联盟” 是依托法律服务行业资源,凭借国内领先法律服务技术和严格的服务标准,联手金融、证券、财税、评估、企管等百余家专业服务机构,共同建造的全方位专业服务平台,为政府、商协会、公司提供企业法律产品服务方案和专家支持。联盟平台的建立,旨在针对律师个体职业的专业化程度不高,无法满足社会各界对法律服务的需求的问题,以一个超越律所之外第三方机构的身份,对中国律师的业务协作,从无到有,从无序到有序,从个别律师的业务操作和零散需求到整体协作,提供介入、指导和研究。联盟主席郑继军表示,该联盟是由中律纵横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国内律所及律师创建的无边界合作平台,以打破律师行业传统服务边界为目的,通过优化和整合行业内外资源,从而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

  中律纵横专业服务联盟的多位创始人在会议期间与到会律师分享了自己多年研发的数项法律产品,从保险、商标、企业财税、劳务派遣、信用管理及商协会营销等六个方面深度解读法律的运用和营销,引起了现场嘉宾的热烈互动,更有会员代表纷纷献宝,介绍自己可以共享的资源。随后,专家代表、企业代表及商协会代表共同探讨,规划平台发展战略。参会成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对于如何完善律师服务深受启发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