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指南 > 企业法务 >

新疆兵团对3企业环境违法问题进行倒查追责

2014-04-01 12:30来源:中国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4月1日讯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根据监察部《关于对环境保护部通报的企业环境违法问题进行倒查追责的函》的要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监察局、环保局组成联合调查组,对四师、八师和十三师所属的新疆伊力特煤化工有限公司、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和新疆哈密屹利煤化工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问题进行倒查追责。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此次倒查追责是监察部统一部署的专项行动,是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的体现,通过对这3家企业环境违法问题进行倒查追责,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对环保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使命意识,加大监管力度,严格依法行政,促进兵团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纪委监察局)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