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晒晒“三八”怎么过

2014-03-09 12:56来源:新华社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3月8日,一名女大学生在专场招聘会上咨询就业信息。当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天津市妇联开展的“春风送岗位 服务进校园”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活动在海河教育园区举行,吸引众多女大学生前来应聘。新华社发(李想 摄)

    3月8日,国家电网张家口供电公司的两名女员工在巡视变电站设备。当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国家电网河北张家口供电公司生产一线的女职工在岗位上度过自己的节日。新华社发(伴建忠 摄)

    3月8日,女教职工在河北省邯郸市农林路小学进行“无敌风火轮”比赛。当日,邯郸市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在农林路小学组织开展“庆三八、展风采”趣味活动,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3月8日,女学员在湖北省宣恩县劳动就业培训大厅参加创业知识学习。当日,湖北省宣恩县劳动就业部门开设的女性专场创业培训班开课,200名土家族、苗族等少数民族女学员走进课堂,开始为期10天的创业基础理论学习,以“充电”的方式度过自己的节日。新华社发(宋文 摄)

    3月8日,两名女青年在苏州街头的采血车上无偿献血。当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江苏省苏州市不少女性市民走进献血车,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