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部委法典 >

中央纪委网站推出3月“每月e题” 邀网友建言纠四风

2014-03-02 12:27来源:中国新闻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网站消息,一年来,全党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各级党组织密切联系实际,制定措施,坚决正风肃纪,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让人民群众感到了变化,看到了希望,树立了我们党的权威。

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明确提出,深化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巩固和扩大成果。不良作风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改进作风要由浅入深、由易到难、由简到繁,循序渐进。纪检监察机关要扭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放,一年一年抓下去,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地抓,坚决防止反弹。

“五一”将至,纠正“四风”,您认为还应该抓什么,怎么抓?请您建言献策。

请您到网站“每月e题”栏目留言。网站电子邮箱:ccdi@mos.gov.cn。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