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备战春运

2014-01-16 13:08来源:新华社.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1月15日,“东海救202”轮高速救助船靠泊在福建省厦门市公务码头,为加强春运期间海上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做准备。一年一度的春运到来,各地铁路、客运、民航、水运、电力等部门积极行动,为保障春运做准备。2014年春运从1月16日起至2月24日止,为期40天。据国家发改委初步预测,今年春运客运量将达到36.23亿人次,比上年增加2亿人次。新华社发

    1月15日,在辽宁沈阳火车站,一位铁路工人在检查列车车轮。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1月15日,在河北唐山三女河机场,唐山供电公司员工对机场配网线路实施特殊巡检。新华社发(李建洲 摄)

    1月15日,在京哈铁路唐山段,唐山供电公司员工在巡视横跨铁路的高压线路。新华社发(李建洲 摄)

    1月15日,在国家电网冀北唐山供电公司调度大厅,值班人员远程监控唐山机场、长途汽车客运站、火车站等交通枢纽的供电负荷,确保交通枢纽供电无忧。新华社发(李建洲 摄)

    1月15日,河北省唐山汽车客运西站“玫瑰天使爱心服务队”队员为站内候车旅客搬运行李。新华社发(董钧 摄)

    1月15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公务码头,“东海救202”轮高速救助船的工作人员在船上待命,为加强春运海上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做准备。新华社发

    1月15日,在河北唐山长途汽车客运西站,车站工作人员与负责春运电力保障的唐山供电公司员工一同检查车站内的安全用电情况。新华社发(李建洲 摄)

    1月15日,长(春)深(圳)高速河北唐山机场收费站“彩虹服务班”员工在执勤。新华社发(董钧 摄)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