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高层动态 >

赵洪祝:坚决遏制腐败蔓延 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2013-12-14 12:16来源:中国新闻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赵洪祝:坚决遏制腐败蔓延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出席开班式并作报告

中新网12月12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12月11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局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轮训班开班。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强调,认真谋划部署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腐败蔓延,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赵洪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政治宣示,是新形势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的思想宝库。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赵洪祝说,对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局处级干部进行集中轮训,是经中央纪委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的,王岐山同志对此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

赵洪祝强调,要从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对策,认真谋划部署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腐败蔓延,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赵洪祝要求,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按照总书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补好精神之“钙”;加强道德修养,修好为官之德;严守党纪国法,保持敬畏之心。各单位负责人要有担当意识,敢抓敢管,抓早抓小,切实解决干部中存在的作风不正、工作不实、律己不严等问题,着力打造过硬队伍。

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崔少鹏主持,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同志出席,委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开班式。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