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艺术 >

项兆伦出席第8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

2013-11-21 18:16来源:文化要闻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4月27日,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项兆伦宣布第8届义乌文博会开幕。

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 杨倩摄

 

  4月27日,由文化部、浙江省政府主办的第8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简称“义乌文博会”)在浙江省义乌市的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项兆伦宣布博览会开幕,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吴江波,以及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等8个国家的驻华使节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文博会为期4天,在明确“市场运作、重在交易”的总体思路下,将举办包括中国(义乌)文化产业论坛、浙江文交所首场动漫衍生品授权洽拍会、文博会采购订货会等活动,在“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办展方向下继续在经贸实效性上下功夫。 反馈信息表明,第8届
义乌文博会到会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将达9万人以上,其中境外客商6000人以上;境外贸易团队30个以上,国别(地区)100个以上;预计实现经贸成交额48亿元以上,其中外贸成交额占60%以上。 
  义乌文博会创办于2006年,并于2010年升格为文化部、浙江省政府联合主办。经过7年多的精心培育,义乌文博会已成为知名的文化类外贸主导型展会,其经贸性、国际化的特点在各类文博会中独树一帜。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