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醉汉殴打陌生女子 将其怀中1岁婴儿打落在地

2013-10-28 13:58来源: 兰州晨报浏览:手机版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峡林) 10月27日晚,(兰州)城关区雁儿湾飞天家园附近,两个醉汉当街撒泼,将驾车路过此处的一对夫妻打伤,母亲怀里1岁大的婴儿也被打落在地。目前,城关警方已介入调查。

  27日晚6时30分,记者接到报料后当即赶往兰大一院,在急诊科见到了外地来兰经商的杨女士。她说:“6时许,我和老公及1岁大的儿子驾车路过雁儿湾飞天家园附近,一个40多岁喝得满脸通红、醉醺醺的男子站在马路中间不让道,男子旁边是一间卷闸门商铺。我们虽然行驶在里侧,但老公还是鸣了一下喇叭。不料,对方竟张口骂人,老公下去与对方理论,醉汉竟用卷闸门横杆殴打老公。”

  眼看双方扭打在一起,杨女士抱着孩子急忙下车去劝阻,谁知,该男子的同伴、另一个同样醉醺醺的男子从卷闸门铺子里出来后,不由分说就朝杨女士脸上扇了一巴掌,由于力道过大又很突然,杨女士怀中1岁大的儿子也被打落在水泥地上,孩子顿时大哭。杨女士当即报警,一看事情闹大了,两个可能是醉汉妻子的女子出来,把两名醉汉拽走,并迅速关闭铺面。

  110民警到达现场后,两个醉汉已不知去向。在民警安排下,杨女士夫妻赶快赶往兰大一院检查。记者在现场看到,杨女士爱人头部有肿块,右眼框红肿,眼底充血。孩子前额也被擦伤,鉴于婴儿做CT辐射大,大夫建议3天后再做检查。

  “我们此前与他们不认识,也无过节,却无端遭他们殴打,我们一定要讨个说法。”杨女士说。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