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男子求复婚不成打伤前妻追求者

2013-10-26 12:14来源: 中国新闻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南京男子赵某离婚后有些懊悔,想与前妻小美(化名)复婚,但遭到小美的拒绝。近日,他不仅打伤了小美的追求者,还打伤了小美,最终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

22日下午5点多,市民小李来到中华门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同事小美(化名)的前夫把他打了。

小美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前夫赵某与小美恋爱两年后结婚,可谁想婚后赵某性情大变,轻则对小美斥责辱骂,重则拳脚相加,小美实在不能忍受赵某,两人结婚不到1年,便于今年7月离婚。

小美温柔漂亮,身边不乏追求者,与小美在同一公司上班的小李就是其中一个。他曾多次向小美表露心意,但小美没答应。最近,小美前夫赵某又找到小美,表示想复婚,但是小美不愿意。赵某怀疑小美已经有了新男友,就通过小美的QQ和微信等聊天工具,查到小李常给小美发暧昧信息。赵某看了火冒三丈,就想“修理”小李一番。

22日下午,赵某在小李宿舍门口见到了小李,两人还没说几句话,赵某就挥起拳头,将小李的鼻骨打成粉碎性骨折。

事后,小李来到派出所报警。民警将赵某带回派出所询问,也将小美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赵某承认自己一时冲动打了小李,并向小李道歉,同意赔偿医药费。民警对三人进行调解后,让3人离开了派出所。

不料,当天晚上赵某借请小美吃饭的名义,将小美打得浑身多处淤伤。第二天一早小美又来到中华门派出所报警。基于赵某屡教不改,故意伤害他人,中华门派出所对赵某依法进行刑事拘留。通讯员 秦公轩

扬子晚报记者 曹卢杰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