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女子假扮富二代微信骗单身女

2013-08-20 16:30来源:人民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本是女儿身,却假扮“富二代”,用微信与大龄单身女“谈恋爱”,在俘获芳心后便以各种理由“借”走36万元,之后便杳无音信。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检察院对涉嫌诈骗罪的李蒙依法提起公诉。

  去年6月,30岁的单身女子小郭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结识了一个叫高明的男子。高明给小郭留下了成熟、体贴的好印象,并在只言片语中向小郭暗示,自己比小郭大两岁,是“富二代”,目前正单身。小郭动心了。交往中,小郭虽提出见面,但高明总是以出差在外等理由拖延。与此同时,他给小郭邮寄价格昂贵的挎包,时不时地说些温柔、体贴的话,使小郭彻底打消了担心和疑虑。

  今年2月的一天,高明打电话给小郭,称有一批货急着付钱,但还差10万元,怕被父亲知道后失望,想让小郭帮帮忙。听到男朋友有困难,小郭二话没说便汇过去10万元。半个月后,高明又来“求助”,还答应事后去见小郭的父母,谈结婚的事。小郭信以为真,凑了26万元汇给了高明。谁知一周后,小郭再也联系不到高明。意识到自己可能受骗,小郭报了警。今年4月,高明被抓获。让小郭没想到的是,曾让自己爱慕不已的“富二代”男友竟是一个名叫李蒙的女子。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