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视频 >

重庆万盛警方破获一起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案

2013-07-30 11:43来源:浏览:手机版

  

李立(化名)在家中被抓获时其电脑运行的攻击软件

  中广网重庆10月31日消息(记者陈代泽 通讯员陈俊强)只因“个人兴趣”,22岁的李立(化名)在家自学成才,利用木马攻击入侵网站上千个,并获取这些网站的控制权,再将网站控制权限转卖给第三方从中获利2万余元。近日,重庆万盛经开区警方破获辖区首例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案,犯罪嫌疑人李立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介绍,原来,李立初中毕业之后就到重庆主城打工,先在一网吧上班(掌握了基本电脑知识),之后在一齿轮工厂当车工,因受不了苦,就放弃了工作。2010年6月李立回到万盛家中,成天沉迷于“劲舞团”游戏中,但因自己技术不好,经常玩不过别人。争强好胜的李立就开始苦练本领,偶然机会在网上看到一些专门教人攻击网站的内容,兴奋不已。

  后来,李立掌握了基本攻击技术,并运用于“劲舞团”游戏中,他将自己游戏中的人物装备通过非法技术加上“外挂”轻松击败了对手,获胜后,李立心里非常满足,这让他对钻研攻击网站技术更加有兴趣起来。到2011年1月,李立已经可以成熟运用技术攻击他人网站,接着他购置了两台攻击器软件、租用了三台软件服务器(外地)。2011年8月开始独立接单盈利并在贴吧发布广告称:“承接用技术攻击他人网站的业务”。很快就有各种人通过QQ联系上他,叫他帮忙攻击他人网站。2012年6月,有买家下订单要求攻击指定15个网站。李立通过技术运用木马文件连续20多天攻击了指定15个网站,造成网站网络堵塞无法连网,继而掌握了这些网站的控制权限,再将网站控制权限转交给买家,此次从中获利12000元。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