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高层动态 >

公安部举行部直属机关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3-07-04 09:38来源:浏览:手机版

  公安部举行部直属机关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夏崇源出席并讲话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激励广大党员民警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7月1日,公安部举行部直属机关“牢记为民宗旨、永葆忠诚本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出席并讲话。部机关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报告了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的先进事迹,部分党支书代表介绍了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凝聚人心、服务群众、推动工作的经验做法。

  夏崇源指出,入党誓词字字千钧,郑重表达了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充分体现了为党奋斗终身的赤诚决心。重温入党誓词既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的隆重庆祝,也是对全体党员民警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长期以来,部直属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过硬队伍,各单位基层党组织是一个个政治坚定、团结协调、务实创新的战斗堡垒,部直属机关是一个听党指挥、统一高效、具有强大战斗力的有机整体。全体党员民警要紧密结合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夏崇源强调,广大党员民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切实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感性,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永葆党员民警忠诚于党的政治本色;要增强宗旨意识,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维护群众利益,永葆党员民警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要增强使命意识,练就过硬本领,发挥表率作用,永葆党员民警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要锤炼党性作风,坚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改进作风一改到底,大兴勤学之风、务实之风、勤俭之风、清廉之风,永葆党员民警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记者郭坤泽、车振宁)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