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主站幻灯 >

天津宝坻区检方组织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07-09 12:02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天津宝坻区检方组织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党员干部在大会上宣誓。 

 

  正义网天津7月3日电(通讯员 宋金金)近日,天津市宝坻区检察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全体检察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树海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每位党员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该院副检察长宣读表彰决定,并由院党组全体成员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党组织和优秀个人颁奖。

 

  随后,在大会中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办案能力和司法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树海发表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继续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努力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模范、每一个支部都成为战斗堡垒,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上水平的进程中不懈奋斗。

 

  据悉,为展现机关党员干部的青春风采,该院机关党委还组织党员干警参加“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互学共建促发展”党建知识竞赛,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