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三农 >

第21届中食展在上海开幕

2020-10-09 14:12来源:农民日报浏览:手机版
  近日,第21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开幕。本届展览会由商业发展中心和高美爱博展览集团共同主办,共设立休闲食品、综合进口食品、高端饮品、乳制品、功能性营养食品、绿色农产品、水产品、肉类、冷链冷冻食品、酒及酒精性饮料、高端油品及调味品、方便食品及预制菜肴、餐饮器皿及包装等13大主题展区,近300种创新产品参加评选,展现了食品消费领域在消费内容、消费场景和新方式应用等方面的变革以及以5G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动的新兴消费。除了创新产品的展示、SIAL创新大赛的评选,本届中食展还推出了创新的观展路线、商务洽谈模式,以及在线直播带货等新尝试。
  中食展组织方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悦介绍说,本届展会着力打造4大价值:全球最大平台——全球2200家展商带来超过20万件产品;中国大市场——6万名买家相约中食展,带来巨大的食品市场;数智化赋能——线上平台直通,数字化360度赋能;思想新高地——大咖参与同期活动,打造思想制高点。(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