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图片新闻 >

武汉火神山消防救援站撤勤归建

2020-04-29 09:02来源:新华网浏览:手机版

武汉火神山消防救援站撤勤归建

  4月28日上午,在武汉市火神山消防救援站,8名消防员向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归还站牌。 4月28日,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火神山消防救援站撤勤归建仪式,8名队员向支队归还了站牌和队旗。自1月31日入驻火神山消防救援站以来,8名消防员圆满完成了消防巡查、消防安全培训、运送医疗物资、协助防疫消杀等工作。 新华社发(何汉求 摄)

武汉火神山消防救援站撤勤归建

 

  4月27日,在武汉市火神山医院,消防员指导安保人员操作智能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平台。 4月28日,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火神山消防救援站撤勤归建仪式,8名队员向支队归还了站牌和队旗。自1月31日入驻火神山消防救援站以来,8名消防员圆满完成了消防巡查、消防安全培训、运送医疗物资、协助防疫消杀等工作。 新华社发(王方 摄)

武汉火神山消防救援站撤勤归建

 

  4月27日,在武汉市火神山医院,消防员检查通道内的消防器材。 4月28日,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火神山消防救援站撤勤归建仪式,8名队员向支队归还了站牌和队旗。自1月31日入驻火神山消防救援站以来,8名消防员圆满完成了消防巡查、消防安全培训、运送医疗物资、协助防疫消杀等工作。 新华社发(王方 摄)

武汉火神山消防救援站撤勤归建

 

  4月27日,在武汉市火神山医院,消防员检查仓库内的烟感报警器。 4月28日,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火神山消防救援站撤勤归建仪式,8名队员向支队归还了站牌和队旗。自1月31日入驻火神山消防救援站以来,8名消防员圆满完成了消防巡查、消防安全培训、运送医疗物资、协助防疫消杀等工作。 新华社发(王方 摄)

武汉火神山消防救援站撤勤归建

 

  4月27日,在武汉市火神山医院门口,8名消防员在做撤勤告别。 4月28日,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火神山消防救援站撤勤归建仪式,8名队员向支队归还了站牌和队旗。自1月31日入驻火神山消防救援站以来,8名消防员圆满完成了消防巡查、消防安全培训、运送医疗物资、协助防疫消杀等工作。 新华社发(王方 摄)(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