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图片新闻 >

中国足协谴责韩国队员侮辱“熊猫杯”赛事奖杯行为

2019-05-30 13:43来源:新华社浏览:手机版

中国足协谴责韩国队员侮辱“熊猫杯”赛事奖杯行为

  5月29日晚,中国足协竞赛部接到“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组委会报告,韩国一名球员在比赛颁奖仪式后对奖杯做出了侮辱行为。该事件发生后,赛事组委会已立即对韩国参赛队伍进行了严正抗议和交涉,韩国队也意识到该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后果,返回酒店后立即召开了新闻通气会,队员朴圭贤和主教练及全体队员对媒体和公众进行了公开道歉,韩国足协稍后也向组委会发来了致歉信。组委会也将事件处理情况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提交了报告。 图为5月30日,韩国队在成都召开新闻通气会,就韩国队员侮辱“熊猫杯”赛事奖杯行为致歉。 新华社发

中国足协谴责韩国队员侮辱“熊猫杯”赛事奖杯行为

 

  5月29日晚,中国足协竞赛部接到“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组委会报告,韩国一名球员在比赛颁奖仪式后对奖杯做出了侮辱行为。该事件发生后,赛事组委会已立即对韩国参赛队伍进行了严正抗议和交涉,韩国队也意识到该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后果,返回酒店后立即召开了新闻通气会,队员朴圭贤和主教练及全体队员对媒体和公众进行了公开道歉,韩国足协稍后也向组委会发来了致歉信。组委会也将事件处理情况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提交了报告。 图为5月30日,韩国队在成都召开新闻通气会,就韩国队员侮辱“熊猫杯”赛事奖杯行为致歉。 新华社发(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