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三农 >

林甸县畜牧兽医局帮扶干部开展“暖心”走访帮扶贫困户活动

2018-02-14 23:50来源:黑龙江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浏览:手机版
  春节将至,林甸县畜牧兽医局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局机关和相关站所的帮扶干部自发主动地深入自己帮扶的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爱心和温暖送到帮扶贫困户的心坎上,贫困户从心里真切地感受到帮扶干部浓浓的情意和暖暖的爱心。
  林甸县畜牧兽医局帮扶贫困户干部共有43名,承担着全县辖区城镇的巨贤和东发、四季青镇的新民和兴隆、红旗镇的先锋、宏伟乡的治安、核心和黄河等4个乡镇8个村80户贫困户的帮扶工作。在开展帮扶工作中,干部主动作为自觉地按照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总体要求,积极开展工作,依据各自的特点和能力,在宣传政策的同时,积极落实产业扶贫,精准助力脱贫,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前,干部职工自发自觉地行动起来,将米面、豆油和衣物等生活物资和用品送到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据不完全统计全部干部职工开展帮扶送爱心活动物品折合钱款1.2万元。这一举动深受帮扶贫困户的赞誉,充分体现了融洽干群关系和浓浓的帮扶情谊。(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